紗種功能 / Coolmax

Coolmax®

以英威達專利的特殊排汗管道纖維所製成,專為顧客的乾爽舒適所設想的產品。這種特殊排汗纖維穩定性高、具中空構造、透氣而輕盈,做成的布料當流汗時,除了維持貼身的舒適膚觸並保持體溫外,可迅速吸收汗水並快速的將水份傳遞散發出去,使皮膚接觸面可保持乾爽。
Coolmax®已被證實具有生理效益。依據消費者的需求,它能廣泛適用於各種新款服裝領域——從中、高強度功能性服裝到日常穿著服飾。因此,消費者可以在各種場合裏感受到Coolmax®帶來的清爽舒適‧英威達依其纖維之特性,開發其一系列之相關產品如下:

COOLMAX® ALL Season:此面料能夠讓户外運動愛好者在面臨環境變化时保持乾爽和舒適‧當穿着者因炎熱而出汗時,COOLMAX® All Season面料的溝槽表面纖维可以迅速排除其體表汗液。同时,纖维呈中空狀,可在寒冷天氣裡隔绝寒流,保持身體的溫暖和舒適。

COOLMAX®Eco-made :其纖维及面料是採用塑料瓶等再生資源製成,滿足了消費者對可以更有效利用資源的服裝的需求。此項英威達創新科技,其設計旨在降低對環境的影響。